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法治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市委宣讲团在玉山宣讲

  玉山讯 1月11日,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入玉山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干部群众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张江生作宣讲报告。张江生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为题,围绕“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部署和战略举措”4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让我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衢饶示范区将紧紧围绕新经济、新能源、新材料、新制造的产业方向,加大“5020”的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打造‘融入长三角的引领区、共同富裕的先行区和掉头向东的桥头堡’。”浙赣边际合作(衢饶)示范区(玉山)片区党工委书记吴军说。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欢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宣传部门将切实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加强舆论引导,增强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张和清 虞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法治
   第04版:专题
弋阳47支小分队活跃在招商引资一线
“将乘客安全送抵每一站”
着力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
红红火火
迎新春
上饶市中心城区2023年货节13日启动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饶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