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健康上饶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手订单两亿多元
耐普矿机开足马力忙生产

  “公司在手订单充足,价值两亿多元,生产线处于满负荷状态!”1月4日,江西耐普矿机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程胜向记者表示。连日来,该公司按下生产“加速键”,力争新年“开门红”,开足马力抓生产、抢进度、赶订单,全力冲刺年初各项生产目标。

  4日上午,记者走进该公司的生产一线,各个车间内机械轰鸣,只见各条生产线高速运转,工人们戴着口罩专心作业。在机器和工人的密切协作下,磨机备件、泵备件、管道管线等一件件产品正从生产线上源源不断地生产出来,整个厂区呈现出一派繁忙有序的景象。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一季度的生产任务已经排满,总的生产任务排到了5月中旬,目前生产订单仍在接踵而至。“赶生产订单交付的任务还是比较重的。目前公司有200多名工人在一线工作,为了激发他们的生产积极性,尽早保质保量完成生产目标,我们通过科学排班轮班,让工人们劳逸结合;春节期间将通过给予工人们报销往返车票、开工红包、加餐加菜等一系列福利,让工人们热情饱满地在一线岗位上工作。”该公司生产管理中心副总监苏宏华说。

  在该公司生产指挥中心,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紧盯着中控大屏幕,时刻监测着生产一线的具体状况。“这个大屏幕是一个可视化的大数据系统,各车间的产能情况、生产计划完成情况、生产异常情况都可以通过该系统迅速反馈至指挥中心。” 苏宏华说,“指挥中心实行24小时值班制,一旦接到生产异常情况,工作人员将在15分钟内赶到现场解决问题,确保生产安全顺利进行。”

  据了解,江西耐普矿机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饶经开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重型矿山选矿装备及新材料耐磨备件专业制造高新技术企业。过去一年,该公司顶住经济下行压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订单量同比增长50%,欧洲、南美、中亚的客户数量不断增加,通过装备技术改造提升了产能,产值同比提升62%,超额完成了2022年的既定目标。

  “公司生产经营的逆势上扬离不开党委政府的支持,园区党员干部经常上门为公司服务,有问题就积极协调解决,真正做到了有呼必应。”程胜动情地说,“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扬务实进取的创业精神,力争在国际市场布局、海外工厂建设、产能扩大等方面进行突破,积极为上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报记者 方子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健康上饶
   第04版:要闻·广告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着力打造四省通衢大城市
企业生产忙 力争开门红
耐普矿机开足马力忙生产
时光PARK入选首批省级高品质夜间经济街区
横峰做好生态文章收获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