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文化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2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丰倾心打造城市“温馨港湾”

  本报讯 记者万明报道:“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走进广丰城区,“城市驿站”“饶城E家”“城市书房”等公共服务基站遍布大街小巷。每一个小小的服务空间为市民筑起了一个个“温馨港湾”。

  “站点配备了空调、冰箱,夏天可以歇凉,冬天可以喝热水。站点外头还配备了电动车充电桩,不用担心手机没电!”在广丰区“饶城e家”卧龙城站,环卫工人吴晓蕾说。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丰区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广开言路纳谏,拓宽渠道集民意,把为民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出特色,推进主题教育纵深开展。该区通过上户走访、召开座谈会、“党建+好商量”协商议事会等方式,听民声、察民情、访民意,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通过科学规划和合理布局,坚持“一驿站一设计”原则,将“为民驿站”建设与城市景观风貌、特色文化元素相结合,做到“移景入站、融站于景、一站一景”,将“小景”融合进“大城”,以“微改革”办好民生“微小事”,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目前,该区已建设了7座“城市驿站”,打造了8个“饶城e家”(“小哥”之家),建成了7座“文化书吧”,大力推广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幸福食堂……如今,这些都已成为户外劳动者的“能量补给站”和服务社区居民的小窗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文化
   第04版:专题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分析研究2024年经济工作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审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在玉山开赛
图片新闻
广丰倾心打造城市“温馨港湾”
全省高校大学生向社区(村)报到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启动
横峰厚植“绿色”绘就幸福生活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