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时事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2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务快递 免费邮寄

  本报讯 记者戚虹鸿报道:12月4日,记者从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政务服务一体化全方位对接融入长三角,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饶市分公司签订政务服务专递免费邮寄协议,在上饶市政务服务中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证照、公函免费寄递服务。

  据了解,所有线下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窗口、分中心窗口或在上饶政务服务网点,线上在赣服通小程序办理相关政务服务事项的企业、群众,均可自愿选择证照批文等办事结果文件寄递服务,涉及25个进驻窗口,133项服务事项,推出“政务服务+免费邮寄”一站式便民服务,实现证照免费邮寄到家服务。

  为做好“政务服务+免费邮寄”便民服务,市政务服务中心组建专人负责的寄递队伍,设置邮政服务专区,为群众、企业提供特快专递、同城寄递等服务,切实做到“快递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提升群众体验感和便利度。截至11月30日,已经为企业、群众免费邮寄各种证件3880件,极大地方便群众办事,降低办事成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专题
围绕产业发展做好职业教育大文章
突出农民增收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德兴打造县域人才生态最优地
我市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
格桑花扮靓乡村路
文明蔚然成风 生活向美而行
守一城安宁 护一方平安
“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
政务快递 免费邮寄
婺源一绿茶获巴拿马国际博览会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