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1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玉山跨省协作共建共富

  玉山讯 日前,总投资96亿元人民币的衢饶示范区浙赣共富智能制造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这是玉山县在主题教育中,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促干,在全面对接融入长三角“山海”合作中“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齐奏共建共富曲的具体实践。

  据了解,浙赣共富智能制造产业园首期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210亩,规划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项目由浙江现代产业规划研究院牵头进行投资、招商、运营和管理,整体围绕浙商入赣共续发展为核心,以“产业招商+特色园区”模式,在项目招引、人才引进、产业升级等方面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点承接浙江等长三角地区智能制造产业转移,围绕浙赣两省产业互通、共建、共享,共同打造具有国内竞争力的智能制造产业链。预计将引入优强企业约20家,提供就业岗位约6000个。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玉山县进一步加强同浙江省常山县的联系,启动了“浙赣同心·党建联建”互看互学互促暨浙赣跨省党建联建“强基共富”行动,玉山县岩瑞镇和常山县白石镇以打造“赣东第一门户”桥头堡和打造“浙西第一门户”桥头堡为共同目标,两镇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扩展党建、共富、产业、服务、风貌、文化、治理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探索跨省区域协作党建联建机制,努力打造亮点突出、特色明显、富有潜力的党建联建示范窗口。太平村和草坪村签订共建协议,通过“草坪红”辣椒共富工坊、“金牌阿姨”共富工坊等项目,带动更多的农民增收致富,谱写浙赣跨省边际合作玉山实践新篇章。

  (张和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专题
要求全力救治受伤人员 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
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习近平出席美国友好团体联合欢迎宴会并发表演讲
习近平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中美元首会晤
坚定不移强科技旺市场壮链条优品牌扩规模
全面提升农业产业化发展水平
挡不住的“柚”惑
科技创新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蓄能
玉山跨省协作共建共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