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时事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1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横峰稳岗拓岗促就业

  横峰讯 “我是创业担保贷款的受益人。”高校毕业生周子豪回到家乡横峰创办了一家以从事室内装饰装修、建筑材料批发零售为主的企业,可资金的短缺却让他犯了愁。该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了解情况后,主动上门服务,结合大学生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给他发放了创业贷款,并通过“线上评审”,当天审批当天发放,大大节省了资金申贷时间。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横峰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主题教育与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围绕“以服务民生为根本,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大力推进惠企政策“免申即享”,涵盖稳岗返还、一次性扩岗补贴等领域,实现从企业“多跑路”到“政策送上门”的转变。

  “速度很快,也不需要我们去申报,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就把流程都走完了,我们只提供了收款账户,今年的稳岗返还金10.9万元就到账了,这笔钱用在员工的福利奖金以及技能培训上,大大节约了公司的人力成本。”江西兴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横峰县始终把促进就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坚持落实政策与完善体系并举、新增就业与稳定就业并重,千方百计提高就业规模和质量,全力确保就业形势稳定,创新开展各类招聘活动,线上通过“线上筹岗”“直播带岗”“职业体验官”等多形式传递信息,线下通过“送岗入户”“送人到岗”“青年人才驿站”等多渠道开展活动。今年以来,全县累计提供就业岗位8306个,新增就业3081人,免费开展职业技能培训1678人。(廖龙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广告
习近平离京赴美国举行中美元首会晤
同时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习近平向2023两岸企业家峰会10周年年会致贺信
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横峰稳岗拓岗促就业
生态走廊美如画
共建共享健康生活
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标准和要求
奋力开创铅山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江西上饶)第四轮比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