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0月2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学促干 真抓实干
鄱阳玉山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本报讯 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玉山县、鄱阳县把组织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研究、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引导和推动各级党员干部,让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玉山县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邀请省市党校专家授课,帮助学员进一步深刻理解和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做到真学、学真。9月26日,读书班到怀玉山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深刻感悟方志敏革命精神。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弘扬方志敏革命精神,使之成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紧扣玉山打造“融入长三角引领区、共同富裕先行区和向东开放桥头堡”的职责使命,在学思践悟中感悟真理力量,在知行合一中巩固学习成效,在担当作为中再建时代新功,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玉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鄱阳县通过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学习强国APP、情景党课、“方志敏革命精神学习社”等方式和载体,形成了“县级领导带头学、专题研讨交流学、基层跟进联动学、现场解说体验学、带着课题深入学、线上线下融合学”的“六学”生动局面,各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不断增进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张和清 余婷)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专题
鄱阳玉山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奋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制造业强市
“鸟中大熊猫”的选择
提振精气神 打好攻坚战 夺取全年胜
“两山”转化的上饶实践
“民情日记”厚实 为民服务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