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法治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0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筑牢思想根基 开创发展新局
信州广信学深悟透推动主题教育纵深发展

  本报讯 信州区、广信区把高质量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坚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进取的动力和成效。

  信州区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特邀专家作了题为《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方志敏》的专题辅导报告,从“立志报国、革命救国、以身殉国、做方志敏式好党员好干部”四个阶段再现了方志敏英勇无畏的革命事迹。学员们还参观了新四军驻赣办事处旧址、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走、听、看、学等“沉浸式”学习,直观地体会革命道路的艰辛,在珍贵的文字和图片面前感受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继承革命先烈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昂扬的斗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广信区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采取“专题党课报告+专题辅导+分组研讨”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观了望仙乡沙洲红军街、田墩镇七峰村等地,开展现场教学,瞻仰红色遗址,大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力量,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精神,坚持不懈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下功夫、见实效,扎实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切实把这次专题读书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信崭新篇章。

  (韩啸 黄宗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法治
   第04版:专题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谈
习近平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邱向军在昌会见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杨瑞凯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饶篇章
信州广信学深悟透推动主题教育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