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健康上饶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0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学赋能 以学促干
婺源万年通过主题教育拓思路谋发展

  本报讯 婺源县、万年县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学赋能,以学促干。

  婺源县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紧紧围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月27日,该县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太白镇曹门村、许村镇洙坑村等地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参观中共婺源县委旧址、婺源革命历史纪念馆,听烈士后辈讲述《我爷爷的故事》,重温了莒莙山的烽火岁月,追思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感悟他们坚如磐石的革命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把为老百姓做了多少好事实事作为检验政绩的重要标准,永葆一往无前的“闯”劲、改革创新的“创”劲和务实担当的“干”劲,努力在奋力开创婺源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更强担当。

  万年县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员们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更加深刻领悟和感受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力量。学员们表示,将坚持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围绕“闯新路、走前列”的全年工作主题,在打造“一县、一城、一中心、一高地”上持续发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9月18日至27日,读书班依托赣东北苏维埃旧址、坞头暴动纪念碑、初心广场等本地红色资源开展现场教学,重温方志敏、邵式平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传承红色基因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实干作答,用实绩交卷,靠奋斗出彩,谱写新时代幸福画卷。(单长华 刘存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健康上饶
   第04版:专题
习近平和彭丽媛为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
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国际贵宾举行欢迎宴会
习近平同智利总统博里奇会谈
习近平同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会谈
努力在服务发展大局上“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
婺源万年通过主题教育拓思路谋发展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