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上饶实践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0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横峰弋阳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本报讯 学深悟透强思想,实干笃行建新功。横峰县、弋阳县通过专题党课、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主题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以思想之光照亮奋进之路。

  横峰县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奋力推动主题教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接受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锤炼过硬政治品格、积极担当作为的重要契机,从主题教育中学方法、增智慧、展作为,让发展的信心更足、干事创业的精神更振奋。9月19日至25日,横峰县举办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大家一致表示,将充分运用好读书班学习成果,努力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切实以新气象、新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横峰。该县还依托“可爱的中国”葛源红宣讲团、“小板凳”宣讲团,深入农村、社区、企业等地开展主题教育宣讲。同时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入推进“大抓基层年”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利用“香樟树下说家事”“逢四说事”等活动载体开展宣讲,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真正以担当实干推动干事创业。

  弋阳县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9月24日,弋阳县处级领导干部在方志敏纪念馆、方志敏故居、江西方志敏干部学院开展现场教学,追思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感悟他们坚如磐石的革命信仰。大家表示,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大力传承和弘扬方志敏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弋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弋阳县针对新兴领域党组织党员,以主题党日为载体,灵活应用“远程+网络+短信”的模式,做好分类指导学习教育;组建一支342名回村任职大学生青年宣讲团,依托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平台,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近百场,覆盖党员群众6000余人。(余琳 邓弋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上饶实践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
总书记心中的万里长江图
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
一步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美好蓝图变成生动的现实图景
横峰弋阳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打好“生态牌” 迈上“富裕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