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呼声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0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深悟透增本领 担当作为重实效
德兴广丰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开展

  本报讯 领悟思想伟力,奋楫再启新程。德兴市、广丰区等地纷纷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责任、精神追求、自觉行动,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德兴市紧密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实施方案、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规则,按照“周例会、月总结”工作制度,细化任务清单,确保主题教育稳步推进。认真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组织县处级领导集中开展研讨交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让大家更加深刻领悟和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力量,增强担当尽责、推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依托红色名村、革命烈士纪念馆、红色廉政文化教育馆等学习教育基地,组织开展现场教学、学习研讨等活动。把好分类指导“方向盘”,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聚焦主题教育“学什么”“怎么学”“如何抓”,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做到主题教育措施具体、责任明确。坚持从实际出发,对全市乡镇(街道)、市直单位进行指导,及时下发重点工作提醒,确保主题教育部署到位、指导到位、落实到位。    

  9月21日至27日,广丰区举办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读书班始终聚焦真学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线,通过专题党课、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深入系统学习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材料。大家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扣把广丰打造成“全市领先、全省一流的现代化强区”的发展目标,围绕“产业发展、改革开放、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党的建设”等重点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破解一批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难题和群众普遍关心关切的民生问题,全力以赴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切实以新气象、新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詹求昊 周毅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呼声
   第04版:要闻
“开拓造福各国、惠及世界的‘幸福路’”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陈云会见德国大众集团原CEO赫伯特·迪斯一行
感恩奋进扬豪情 砥砺前行展担当
德兴广丰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开展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