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公益广告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0月13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各县(市、区)和功能区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郭杰忠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徐芸报道:10月12日上午,各县(市、区)和功能区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委第十巡回督导组组长郭杰忠出席并讲话,副组长潘泽林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海斌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江怡出席。

  会上,信州区、广信区、横峰县、铅山县、德兴市、鄱阳县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目前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意见建议,其他县(市、区)、功能区进行了书面汇报。

  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郭杰忠对我市主题教育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上饶坚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保障到位,准确把握主线,各项工作启动迅速、进展顺利、势头良好。

  针对下一步工作重点,郭杰忠强调,要抓实理论学习,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四下基层”重要批示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工作开展主题教育,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党的二十大任务结合起来、与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全市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要进一步加强分类指导,在“细、准”上下功夫,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对象的党组织和党员,把握好政策要求,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用得上的知识,有针对性地开展指导;要坚持系统观念一体推进,在实效上下功夫,总体把握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任海斌表示,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切实吃透、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要坚持对标对表,强化工作落实,确保规定的目标任务、程序步骤、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更加注重统筹兼顾,处理好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的关系,把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与综合考核结合起来,与“大抓基层年”活动要求结合起来,与全市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教育实践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省委第十巡回督导组成员,市委主题教育办主任、副主任,各县(市、区)和功能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党群工作部)部长出席座谈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公益广告
   第04版:要闻·广告
各县(市、区)和功能区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召开
场净菜丰
文明乡风润千家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举行
汪二镇:“代表+”模式助推乡村振兴
横峰“一站式”优化人才服务
以高质量科普厚植科技创新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