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公示

第03版
公示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9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锚定目标任务 深学细照笃行
——我市各大中专院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本报讯 记者任克祥报道:日前,我市各大中专院校立足学校实际,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面展开。   

  上饶职业技术学院紧紧锚定目标任务,要求学院上下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全面落实重点措施,提升内涵建设、完善硬件设施、推进校企合作;紧密结合本地红色文化、特色资源开展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抓好工作统筹,确保主题教育抓实抓细落地见效,切实推进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鄱阳卫生学校坚持以“学”为先,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动全体党员师生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提高干事创业能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推进文明卫校、法治卫校、勤廉卫校建设和推动上饶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饶科技中等专业学校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五个目标,将主题教育与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努力以主题教育成效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公示
   第03版:公示
   第04版:专题
习近平向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致贺信
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
锚定目标任务 深学细照笃行
喜看沃野千重浪 赣鄱大地庆丰收
“双节”期间上饶增开多趟列车
民族运动会 畲乡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