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公示

第0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9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举行
李高兴作专题党课报告

  本报讯 记者任晓莉报道: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高兴为机关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林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表光、江怡、吴磊出席。

  李高兴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上饶实践,从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他强调,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深学细悟,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科学体系;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增强人大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历史主动,坚持学用结合,以高质量立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以高效能监督推动党委决策落实,以高水平履职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要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将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始终,坚持主题教育和履职尽责两手抓,着力提升人大工作质量水平,努力实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争创新时代上饶人大第一等的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公示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广告
省人大调研组一行来饶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江西片区)总体规划汇报会举行
市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举行
深学笃行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醉”美公路
横峰扶残助残“一件事一次办”上线啦!
我市做好“体育+旅游”深度融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