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知行谈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4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陈云主持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报道:4月2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陈云主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积极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打造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区;持续强化创新驱动,以融入G60科创走廊为切入点,紧盯硬科技、提升软环境、营造生态圈,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全力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坚定不移发展先进制造业,不断提升“2+4+N”产业体系现代化水平;统筹做大蛋糕和切好蛋糕的关系,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动力,作为稳大局、应变局、开新局的重要抓手,保持改革定力,坚定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推动新发展阶段改革取得更大突破、展现更大作为;把牢改革方向,紧扣发展所需,顺应人民所盼,加强改革调研,深化改革攻坚,切实把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细化改革举措,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纵深推进国有企业优化升级,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对标提升行动,在新征程上谱写上饶改革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更大功夫,坚持以更高站位深化政治巡察,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纳入巡察监督重要内容,有力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坚持以更高标准组织联动巡察,进一步完善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成果运用、信息共享等方面的联动方式和途径,确保做到步调一致、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坚持以更高要求推进巡察工作,坚决遵守党章党规和巡视工作条例,精准发现问题,精准研判问题,精准解决问题,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会议审议了《关于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市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深入基层、沉到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各级干部动起来、沉下去;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广泛运用“四不两直”、蹲点调研等方式开展调查研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打通制约高质量发展的堵点、淤点、难点,以大调研促进大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知行谈
   第04版:专题
习近平向中国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
五十周年纪念暨宣传周主场活动致贺信
习近平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电话
市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上饶AEO高级认证企业“朋友圈”扩容
洪家嘴乡“三进三解”促发展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上饶经开区连续六年获“全省开放平台先进单位”
绿水青山引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