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呼声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4月2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石街道各站点积极开展履职活动

  广丰讯 今年以来,广丰区大石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开展“大抓基层年”系列活动,推动人大代表切实履职,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大石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融城社区人大代表联系点多次组织代表深入辖区内的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询问并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保障他们的正常生活。

  水阁村人大代表联系点深入开展早稻种植督导工作,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详细了解该村早稻生产、早稻集中育秧、育秧面积、农业补贴等情况,充分调动广大农户生产积极性,确保今年全街道粮食稳产稳收。

  大石头社区人大代表联系点扎实开展乌尖山路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带领征迁工作小组成员深入大石头社区群众家中,认真聆听了群众的合理诉求,并就群众关心的面积丈量、补偿测算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确保公开公正、依法依规、高速高效推进征迁各项工作。

  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8个人大代表联系点深入开展创文工作,各村居树立争优创先意识,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的工作方法,因地制宜地开展创文工作,充分调动小区物业、业委会、居民力量,在群众关注的问题上下功夫,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陈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呼声
   第04版:要闻·广告
信州“新”“旧”碰撞拓展消费新空间
玉山扬优成势全面打造融入长三角引领区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主任会议召开
上饶火车站至望仙谷景区直通车正式开通
大石街道各站点积极开展履职活动
抢抓造林季 青山添新绿
我市两项工作入选2022年度
江西省全面深化改革优秀案例
铅山县首届畲族文化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