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时事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4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在杭州招商签约
10个数字经济重点项目

  本报讯 4月3日,由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上饶市商务局、上饶市大数据管理局、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京东科技集团承办,京东智能城市(上饶)数字经济产业园、浙江省上饶商会、上饶浙江商会协办的“数字引领未来,科技引领创新”暨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全面融入长三角(杭州)招商推介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邀请110余家数字经济领域实力企业畅叙友情、共谋发展,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据了解,本次招商推介会共签约10个重点数字经济项目,总投资8亿元,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营收50亿元,年纳税5000万元。

  近年来,上饶市积极打造对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先行区,深化与长三角地区的交流沟通和互联互动,积极融入G60科创走廊,不断提升开放平台承载力,深耕数字经济新蓝海,着力让高质量发展新中有“数”。尤其是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这座“崇信、创造、通达、向上”的新城新区,已实现科创蝶变、产业裂变、要素聚变的华丽转身。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作为数字经济最经济、最创新、最活力的主阵地、主战场,有开放通达的“新图景”、高歌发展“新势景”、产业赛道“新链景”、年轻创客的“新潮景”、平台科创的“新赋景”,更有摊薄的成本、先行的网络基建、数字生态的环境三大变量优势,吸引了广大企业家走进、选择、投资高铁经济试验区。 (刘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广告
为奋进新时代创造新伟业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打好汛期水环境质量保卫战
我市在杭州招商签约
10个数字经济重点项目
春暖农事忙
市政府与江西大成国资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活动举行
余干今年新建5家育秧工厂
玉山县获评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
项目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