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时事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4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云邱向军率我市党政代表团赴苏州学习考察
以闯的魄力拼的劲头优的追求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报道:他山之石,可以攻玉。4月2日至3日,市委书记陈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率上饶市党政代表团赴苏州市昆山、太仓两地学习考察,深入学习长三角、全面融入长三角,切实以闯的魄力、拼的劲头、优的追求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郭素芳出席学习考察小结会;李高兴、俞健、任海斌、饶清华、潘表光、周金明、郭峰、胡心田、孔先锋、毛祖宾参加考察并出席学习考察小结会。

  从昆山到太仓,代表团一行入企业、进展馆、看平台,先后参观考察了昆山市阳澄湖两岸科创中心、中科院安全可控信息技术产业化基地、华成智能机器人产业园、友达光电(昆山)有限公司,太仓市规划展示馆、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罗腾堡德风街、企业服务中心、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航空产业园,近距离感受两地谋篇布局的大视野大格局、产业发展的高质量高能级、不断攀高的好态势好成效。

  3日晚上,我市代表团结束学习考察回到上饶,并举行了学习考察小结会。小结会上,陈云强调,要深入学习昆山、太仓“闯”的魄力,坚持在“闯”字上下功夫,大力弘扬闯将精神,牢牢抓住历史机遇,牢固树立超前意识,鼓励干部敢于解放思想、敢于先行先试,努力探索符合上饶实际的发展新路子。要深入学习昆山、太仓“拼”的劲头,时刻保持强烈的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大力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以“人一之,我十之”的拼劲,全力拼经济、拼发展、拼成效、拼特色、拼亮点,努力实现在追赶中发展、在跨越中赶超。要深入学习昆山、太仓“优”的追求,以国际视野、超前眼光,咬定一流的标准,弘扬一流的作风,争创一流的工作,全方位打造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区,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邱向军指出,要始终把开放型经济作为振兴县域经济、促进区域发展的生命线工程,聚焦长三角地区、粤港澳大湾区,一刻不停招大引强、主攻工业。要把科技创新摆在优先发展位置,主动融入G60科创走廊,在引进大院大所合作上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在建设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上有整体突破、跨越发展,坚持高起点规划,加快老城区有机更新,大力引进网红新品牌、培育消费新场景。要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的软硬环境,全面提升城乡环境,扎实做好高铁、高速公路以及中心城区门户区、迎宾大道等通道沿线环境整治提升,进一步擦亮上饶“诗和远方”品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时事·广告
掀起造林绿化热潮 绘出美丽中国的更新画卷
以闯的魄力拼的劲头优的追求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2023年度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家站点”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我市国家级“绿色工厂”再添新成员
科技进乡村 惠民促振兴
德兴:小网格筑起防汛“安全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