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游周刊

第03版
读图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2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宣讲稳工稳岗政策

  本报讯 张扬 记者蔡文逸报道:为进一步优化建筑企业用工环境,稳定农民工就业队伍,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经开区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近日,上饶经开区举办建筑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稳工稳岗政策宣讲会,为区内建筑企业用工稳工方面指点迷津。

  会议邀请了市人社局综合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就如何规范劳动用工、稳定农民工队伍等方面进行集中授课,并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月足额支付与推进项目快速发展息息相关,建筑企业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刻认识到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性,用工单位要在法律制度上遵执到位,从源头上管理到位,稳定建筑领域农民工队伍,推动上饶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游周刊
   第03版:读图
   第04版:财周刊
造一座智能化梦工厂
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德兴考察团来区考察
宣讲稳工稳岗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