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知行谈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第23次主任会议召开
李高兴主持

  本报讯  记者龚俊慧见习记者徐骞报道:1月1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第23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高兴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建林,副主任潘表光、吴曙、江怡、郑艳斐、周金明、吴磊,秘书长刘少旺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会议精神及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要精神。李高兴强调,要把贯彻落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及时将会议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更好地推进今年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中共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李高兴要求,要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自身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积极健康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决定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李高兴强调,会议时间紧、任务重、议程多,要全力以赴、优质高效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有关事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知行谈
   第04版:专题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祝各族人民幸福安康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市政府召开第35次党组(扩大)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第23次主任会议召开
年味“廉”味
一刻不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营造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
“送岗到站”暖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