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知行谈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召开第35次党组(扩大)会议
邱向军主持

  本报讯  1月18日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邱向军主持召开第35次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两会和新一届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省两会和新一届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进一步树立高远目标、明确主攻方向、狠抓关键环节、实现快速突破,敢有作为、善有作为、快有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迈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新步伐。

  会议要求,要以更大力度建设制造强市,大力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发展、传统产业加速转型、开发区创新倍增,培育壮大特色产业集群和龙头企业,持续做大做强工业经济。要以更大力度推进旅游业提档升级,全面升级核心景区、基础设施和旅游业态,加速打造有国际知名度的旅游热点城市。要以更大力度全面融入长三角,一刻不停招大引强,加快建设开放平台,全面提升创新能力,加速打造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区。要以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更加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更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更加优质完备的要素环境、更加“亲”“清”有为的政商关系。要以更大力度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高水平管理,全力打造中部一流区域性中心城市。要以更大力度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智慧农业、休闲农业和都市农业,扎实开展乡村建设行动,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以更大力度加强社会治理,坚持网格化管理、数字化赋能、法治化支撑,不断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还部署了春节期间“两不停”、招大引强、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安全生产、作风建设等工作。

  会上,广丰区、鄱阳县、上饶经开区作了交流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12+3”设分会场。(朱裕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知行谈
   第04版:专题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祝各族人民幸福安康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市政府召开第35次党组(扩大)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第23次主任会议召开
年味“廉”味
一刻不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营造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
“送岗到站”暖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