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公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公示

第0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9月22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蒋丽华作专题党课报告

  本报讯 记者蔡晓军报道:9月21日,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丽华在开班式上作专题党课报告。

  蒋丽华强调,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推动部机关党员干部和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领导班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蒋丽华要求,要坚持常学常新,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常思常悟,坚决扛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加快建设文化强市,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向往。要坚持常修常炼,全面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能力本领,争当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合格宣传干部。

  与会人员还聆听了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公示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广告
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我市开展“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玉山:“五老”宣讲润童心 红色基因代代传
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公告
广信区应家乡:种稻养虾 一田双收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