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呼声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5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云在三清山调研旅游工作时强调
唱响“三清天下秀”最强音
加速打造世界文化旅游目的地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报道: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市委书记陈云深入三清山调研旅游工作,并宣布三清山“凉夏嘻游季”暨2023年高山杜鹃赏花月系列活动启动。陈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守护自然珍宝、用活文化瑰宝,唱响“三清天下秀”最强音,加速打造世界文化旅游目的地。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丽华,副市长王勇,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出席有关活动并随同调研。

  初夏的三清山,气候宜人、风景秀丽,各地游客纷至沓来,领略“三清天下秀”的雄奇壮观。陈云来到逍遥谷景区,实地察看景区建设和养生文化节举办情况,详细了解三清山旅游发展情况。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赋予了三清山“三清天下秀”的美誉,我们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抢抓大好机遇,全面提高三清山旅游的产品供给力、品牌辐射力和市场竞争力。

  调研中,陈云强调,要全链条完善旅游功能。坚持山上山下联动,紧盯“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强化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功能短板弱项,突出抓好三清山汾水索道建设项目,切实加快港首片区规划建设和战略性投资者的引进工作。要全方位提升旅游品质。坚持高端化定位,集成打造奇峰异石、冰雪云海、日出观澜、高山杜鹃等全球独有IP,做到“月月有主题、季季有看点”,让广大游客对三清山念念不忘、心有所属。要全覆盖开展旅游营销。坚持市场化导向,广泛运用新媒体、短视频、线上线下等方式,创新开展旅游宣传营销,积极构建高层次、高水平旅游传播话语体系,不断扩大三清山旅游的影响力、美誉度。要全过程优化旅游服务。坚持把游客体验感、舒适度摆在突出位置,针对不同层次、不同群体的游客需求,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完善旅游服务体系,打响好山、好景、好服务的好口碑。要全地域统筹旅游开发。坚持全市一盘棋,既要把三清山的旅游资源挖掘好、利用好、开发好,还要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和带动全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在三清山“凉夏嘻游季”暨2023年高山杜鹃赏花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陈云等为三清山“八省一市”旅游直通车授牌,蒋丽华致辞;“衢黄南饶”联盟花园4市渠道旅行商代表进行了签约。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以“三清山高山杜鹃花节”为主题,包括三清山“三清逍遥游”微度假产品发布、仙山养生文化节美食品鉴会、穿越三清“逍遥宗”、三清山花季躺“营”大会、峰林花海航拍摄影节等十大活动,将进一步激发三清山文化和旅游消费活力,对三清山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呼声
   第04版:要闻·广告
续写千年友谊 开辟崭新未来
习近平向康复国际百年庆典致贺信
全市交通工程建设暨构建“12345”开放大格局工作推进会召开
“垄上会诊”保丰收
唱响“三清天下秀”最强音
加速打造世界文化旅游目的地
我市持续发力织密扎牢防溺水“安全网”
托起残疾人“稳稳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