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公益广告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5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横峰前4个月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8.9%

  横峰讯 今年以来,横峰县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盯紧经济运行关键指标,抓紧抓实工业经济运行,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铆足干劲、跳起摸高,充分挖掘工业经济发展潜力,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起势有力、开局良好。据统计,1至4月该县规上工业总产值124.8亿元,同比增长8.9%。

  走进横峰经开区和丰铜业智能电解车间,一台台生产设备正开足马力,工人们有序作业,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同样,位于横峰县的江西金丽输配电有限公司,今年年初订单量同比增长20%,一季度销量、产值、利润实现稳步上升,企业发展前景可观,充满希望。

  “在横峰县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开年以来原材料集中采购到位,目前各项工作进展十分顺利,我们对企业在横峰发展充满信心。”江西金丽输配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女士说。

  强化服务保障,助企纾困行动有力。该县围绕重点企业抓帮扶,充分发挥政府部门协调作用,加强生产要素协调保障,帮助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围绕亏损较大企业抓帮扶,采取“一企一策”,全面摸清亏损原因,找准帮扶切入点;围绕停减产企业抓帮扶,按照“一般问题加快解决、重大问题加快推进”的工作原则,研究制定对策措施,确保问题情况摸透、方法措施到位,促进企业复产达产。

  “我们始终牢固树立‘工业挂帅、项目为王’的理念,大力推进工业强县战略,一如既往地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企业服务,争取更多的企业到横峰投资兴业。”横峰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黎佳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公益广告
   第04版:广告
习近平同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会谈
习近平同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扎帕罗夫会谈
习近平同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会谈
习近平会见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承好家风
横峰前4个月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8.9%
铅山河红茶制茶能手同台竞技
水中“捞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