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两会时光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2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大会主席团同日举行第一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龚俊慧 见习记者徐骞报道:2月16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在上饶艺术中心举行。

  李高兴、杨建林、潘表光、吴曙、江怡、郑艳斐、周金明、吴磊、刘少旺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李高兴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483人,实到代表438人,合乎法定人数。

  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又讯 记者龚俊慧 见习记者徐骞报道:2月16日下午,由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产生的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共66名,实到58名,合乎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陈云、李高兴、郭素芳、任海斌、杨建林、潘表光、吴曙、江怡、郑艳斐、周金明、吴磊、刘少旺为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通过了大会会议日程;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表决决议、决定、议案办法;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月18日上午9时;通过了关于设立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和通过人选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3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说明,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两会时光
   第04版:广告
习近平向“中国+中亚五国”产业与投资合作论坛致贺信
听取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动经济开好局起好步
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奋斗向未来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