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两会时光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2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奋斗向未来
—— 在政协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

  (2023年2月16日)

  陈  云

  各位委员、同志们:

  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上饶实践的重要时期,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了。在此,我代表中共上饶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以及应邀出席、列席会议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苦干实干的工作状态,只争朝夕、锐意进取,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各项工作明显进步。2022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5.1%,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5.9%,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5.1%、7.1%,经济发展速度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前列,大美上饶呈现出一派“政治清明、经济繁荣、城乡变样、人民幸福”的生动图景。

  发展源于勠力同心,成就来自共同奋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航定向,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拼搏,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也凝聚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心血、智慧和汗水。一年来,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市委工作部署到哪里、政协工作就及时跟进到哪里”,(下转第二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两会时光
   第04版:广告
习近平向“中国+中亚五国”产业与投资合作论坛致贺信
听取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动经济开好局起好步
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奋斗向未来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