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法治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2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饶民营企业100强及制造业民营企业50强名单发布

  本报讯 记者万明报道:2月8日,“2022年上饶民营企业100强”“2022年上饶制造业民营企业50强”名单发布。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等100家企业入围“2022年上饶民营企业100强”,江西金叶大铜科技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入围“2022年上饶制造业民营企业50强”。

  这是我市首次发布上饶民营企业100强及上饶制造业民营企业50强名单。民营经济作为上饶经济发展中最具活力的增长点,已成为我市经济稳增长的重要力量,在推动经济增长、增加财政收入、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过去的一年,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开展技术创新、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实现了效益的稳步增长和质量的持续优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发布百强民营企业榜单,彰显出企业家们坚持创新发展的理念、不断转型升级的步伐、做强实体经济的信心和不懈努力付出的汗水,并以此增强民营企业信心,展示发展成就,引领创新发展,推进我市民营企业进一步壮大发展。下一步,全市民营企业将以百强企业为榜样,结合企业实际,精心谋划,抓住机遇,创新机制,努力实现更大作为,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法治
   第04版:专题
扛牢政治责任 强化工作举措
坚决打好“十年禁渔”持久战
德兴市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余干:铆足干劲拼开局 生产跑出“加速度”
义诊服务进乡村
开足马力忙生产
我市倾力打造一流农村人居环境
上饶民营企业100强及制造业民营企业50强名单发布
我市7名救援队员抵达土耳其开展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