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法治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2月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邱向军在余干县专项督查禁捕退捕工作时强调
扛牢政治责任 强化工作举措
坚决打好“十年禁渔”持久战

  本报讯 记者徐芸报道:2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深入余干县专项督查禁捕退捕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十年禁渔”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时刻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全面强化工作举措,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深化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打好“十年禁渔”持久战。市委常委、副市长帕塔尔·胡加买提,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陪同。

  来到农商水产大市场,邱向军进门店、查台账,详细了解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长效管理机制建立等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全覆盖政策宣传、全天候监管执法,严格防范、严厉打击非法渔获物进入市场,真正从市场源头上斩断利益链条。

  鄱阳湖渔鸟生态保护派出所于2020年挂牌成立,负责24小时对湖区进行巡逻防控。在听取公安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邱向军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巡逻巡防监管能力建设,坚持科技强警,注重“人防”“技防”相结合,确保监管全覆盖、全天候、无死角。要坚持联防联治联控,全面强化公安、渔政、市场监管等部门协调联动、联合执法,迅速组织开展一次集中专案行动,确保打出声势、形成震慑。

  在鄱阳湖护渔护鸟甘泉洲监测巡护点,邱向军与值班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作职责、待遇保障等情况。他指出,十年禁渔是“国之大者”,候鸟是全人类共同的珍宝,要时刻牢记肩上使命,坚决忠诚履职尽责,确保禁捕退捕、候鸟保护工作万无一失。要充分发挥基层网格作用,全面建立县级领导包乡镇、乡镇干部包村、村包禁捕水面、县直部门包片的责任体系,引导沿江沿湖各乡村“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全面打一场禁渔护鸟的人民战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法治
   第04版:专题
扛牢政治责任 强化工作举措
坚决打好“十年禁渔”持久战
德兴市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余干:铆足干劲拼开局 生产跑出“加速度”
义诊服务进乡村
开足马力忙生产
我市倾力打造一流农村人居环境
上饶民营企业100强及制造业民营企业50强名单发布
我市7名救援队员抵达土耳其开展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