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健康上饶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月3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作专班解急难 货物通关有保障

  本报讯 记者蔡晓军报道:1月26日下午,在上饶海关的帮助下,上饶市立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一批加急料件实现“秒报秒放”“货到即走”,顺利从深圳市皇岗口岸入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上饶市立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手机摄像头研发制造企业,长期进口集成电路等生产料件,为国内外多个主流品牌手机厂商供应智能摄像模组,订单有频率高、时间紧等特点。1月20日,除夕前一天,企业临时接到厂商订单,为此需要在春节假期再进口一批价值约120万元的料件。为了货物能够顺利通关,保证按时完成订单,立景创新的关务拨通了上饶海关业务联络员的电话。

  了解企业情况后,上饶海关立即启动春节通关保障工作专班,引导企业使用 “互联网+预约通关”,登记货物种类、申报日期、进境口岸等信息,支持企业用好“两步申报”“提前申报”“汇总征税”等便利化措施,加快通关速度;对接口岸海关,通报相关情况,畅通实货物流渠道,跟进物流公司,实时预判到港时间,实现全时段通关保障。最终该批货物于26日大年初五顺利入境。

  据了解,为了保障企业进出口业务在假期正常开展,上饶海关积极调研,收集企业通关需求,设置业务现场联络员,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向全市企业发布业务现场联络员信息,宣传“互联网+预约通关”等便利化措施,确保进出口企业春节期间通关顺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健康上饶
   第04版:广告
强化要素保障 严把质量安全
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实现开门红
2022年上饶进出口规模再创新高
工作专班解急难 货物通关有保障
活力新鄱阳
美丽乡村精彩蝶变
信州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火热施工
项目建设“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