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呼声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925名企业特派员上门服务解难题

  本报讯 记者方子健报道:去年以来,我市积极开展企业特派员工作,重点围绕架桥梁、送政策、保运行、解难题、强保障、促升级、优环境“七大核心”任务,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困难问题、政策诉求意见,形成问题台账,并把“强攻问题”作为走访行动的关键任务贯穿始终,做到边走访、边协调、边解决。

  据了解,目前我市925名企业特派员已覆盖全市所有规上工业企业,精准了解企业需求。2022年,全市企业特派员累计收集问题1799个,已解决1730个,办结率96%,较好解决了企业因疫情等影响的物流运输、资金短缺、用工用地等问题。

  市工信局对营业收入超10亿元以上的重点工业企业派出特派员,各县(市、区)、上饶经开区向其他规上企业派出特派员对口服务,并建立起一个企业、一位特派员、一份工作台账、每月一调度、每月一汇总的“五个一”工作机制,并制定出台了《企业特派员考评办法》,对特派员工作情况实行年度考评。各特派员积极和企业进行沟通对接,并向企业宣贯涉企政策,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诉求,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问题。该局每月调度汇总全市企业特派员工作开展情况,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能在当地解决的,及时分解到各地帮助解决,需市级以上层面帮助解决的要求每月10日前分解到各产业链相关部门帮助解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呼声
   第04版:专题
我市去年地区生产总值3309.7亿元
全力以赴
赶订单
铆足干劲生产忙 奏响新年奋进曲
这个春节,上饶文旅“火出圈”!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高质量发展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
925名企业特派员上门服务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