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文化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3年上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务虚会召开
郭素芳讲话

  本报讯 记者龚俊慧报道:1月13日,2023年上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务虚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郭素芳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丽华主持。

  郭素芳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各区各有关部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力量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要保持持续作战的精神状态,以“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奋斗姿态,全力推进各项创建工作,确保一次创建一次成功。

  郭素芳强调,思想之弦要再绷紧,坚决克服经验主义、侥幸心理、躺平心态,全面补短板、稳长板,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责任落实要再强化,严格按照任务分工抓好工作落实,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创文工作无死角;工作举措要再下沉,把创建各项工作部署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全面发动群众,让人人都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推动者、受益者;对标对表要再精准,因地制宜细化方案、实化举措,切实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让人民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中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对2023年上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行动方案进行了说明,对创文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文化
   第04版:广告
发挥比较优势抢抓新机遇找准着力点
加快全面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着力探索共同富裕新路子
2023年上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务虚会召开
剪窗花
迎新春
彩虹光伏玻璃项目建设蹄疾步稳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