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呼声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月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化宗旨意识 心系百姓冷暖
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解难题
陈云邱向军郭素芳李高兴俞健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 徐芸报道:连日来,市委书记陈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市委副书记郭素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高兴,市政协主席俞健,分别率队到广丰区、玉山县、鄱阳县、广信区、铅山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四套班子看望困难群众、敬老院老人等,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宗旨意识,心系百姓冷暖,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杨建林、吴曙、江怡、祝美清、胡心田、夏丽云、孔先锋、刘少旺、毛祖宾、徐有林分别随同走访。

  走访中,陈云、邱向军、郭素芳、李高兴、俞健分别看望了低保户、困难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困难归侨侨眷、困难残疾人、困难患癌母亲、重点优抚对象(退役军人)、困难党员、新形态就业劳动者代表,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乐观向上、自强自立,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认真做好解难纾困工作。

  陈云、邱向军、郭素芳、李高兴、俞健还来到敬老院、光荣院等地,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老人们饮食起居和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并检查生活医疗物资储备情况,强调,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要积极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加快推动养老事业发展,让广大老年人过上幸福的晚年生活。

  “春节就要到了,我们代表市四套班子来看望大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过一个快乐舒心的幸福年!”在各自乡村振兴挂点联系村,陈云、邱向军、郭素芳、李高兴、俞健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农村重灾户、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等,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奋斗,早日摆脱困境,并反复叮嘱当地干部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对困难群众既要扶上马还要送一程,让他们的生活越来越有奔头。

  走访中,陈云、邱向军、郭素芳、李高兴、俞健还看望了挂点联系村驻村工作队队员,与大家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等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扎根基层,做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真正解民忧、纾民困、惠民生、暖民心,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期间,陈云来到广丰区东阳乡龙溪村卫生室,检查防疫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健全基层疫情防控体系,扎实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全力守护农村群众身体健康,让广大农民特别是返乡人员健康团聚、安全过节。在江西锦荣新材料有限公司,陈云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技改升级,拓展业务范围,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陈云还来到广丰区振兴马家柚科技研究中心,看望优秀人才徐强,感谢他为上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用自己的智慧为发展农业、繁荣农村、富裕农民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呼声
   第04版:时事·广告
强化宗旨意识 心系百姓冷暖
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解难题
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高起点谋划 高标准建设 高效率推进
加速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着力加快融入长三角步伐
天津“零封”上海卫冕成功 赛程全胜夺队史第15冠
坚持改革创新发扬斗争精神 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