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法治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邱向军深入上饶经开区走访调研时强调
铆足干劲 开足马力
确保首季实现强劲开局

  本报讯 记者徐芸报道:1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深入上饶经开区走访慰问企业,并调研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全力推动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首季实现强劲开局。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 、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随同调研。

  重点项目是加快地方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邱向军先后深入一舟大数据产业园生产车间、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二期)在建工地、江西彩虹光伏玻璃项目一号窑炉原片联合生产车间、耐普矿机股份有限公司硫化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和生产情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目睹各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邱向军对企业喜人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企业要争分夺秒抓生产、日夜兼程赶进度,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和更好的生产经营效益,为全市一季度强劲开局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邱向军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业挂帅”理念,与企业并肩作战,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着力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要坚定不移走产业集群发展之路,着力培育一批规模大、效益好、竞争力强的产业集群,强力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抢抓战略机遇中突飞猛进。要主动靠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各项惠企纾困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帮助重点企业加足马力生产,全力推动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法治
   第04版:广告
习近平同菲律宾总统马科斯举行会谈
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让城市更美好群众更幸福
铆足干劲 开足马力
确保首季实现强劲开局
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山东女排末轮3:0成功晋级
津沪会师决赛争夺联赛冠军
喜迎八方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