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月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彩虹光伏有限公司1号窑炉正式点火
陈云下达点火令 邱向军致辞 郭素芳李高兴俞健出席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 徐芸报道:2022年12月30日上午,江西彩虹光伏有限公司1号窑炉点火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陈云下达点火令;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致辞;市委副书记郭素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高兴,市政协主席俞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副市长郭峰,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电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立锋,彩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司云聪出席。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 主持。

  邱向军在致辞中说,江西彩虹光伏有限公司1号窑炉正式点火,是彩虹集团“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逐梦之火,是光伏产业“链式发展、高歌猛进”的希望之火,更是上饶加快建设制造强市、加速推进现代化步伐的熊熊之火。在碳达峰和碳中和的新要求下,在新能源产业发展超级“风口”的新背景下,上饶与彩虹集团理念同心、使命同向、与时代同行,一拍即合、争分夺秒,第一时间合作投资106亿超薄高透光伏玻璃项目,充分体现了彩虹集团抢抓机遇的胆识、勇创第一的气魄。自项目签约以来,双方坚决克服多轮疫情侵扰,成功破解了能耗、环评等瓶颈制约,全力确保了项目“一路绿灯”、快速突破,为顺利点火扫清了障碍、充满了能量。

  邱向军要求,上饶经开区要一如既往当好服务保障的“店小二”、排忧解难的“急先锋”,全力护航企业在上饶茁壮成长、健康发展。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工业挂帅”不动摇,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敢有作为、善有作为、快有作为,合力描绘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上饶画卷。期待与彩虹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共赢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公益广告
习近平向拉马福萨当选连任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主席致贺电
全力做好重点抗疫药品生产供应保障工作
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弋阳县2022年第四季度工业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举行
中俄两国元首互致新年贺电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第二届弋阳年糕节暨上饶市2023年“双节”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我市加强药品生产质量管理
江西彩虹光伏有限公司1号窑炉正式点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