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2月02日

江西省饶财投资有限公司 合资协议签约活动举行

本报讯 记者徐芸报道:2月1日上午,江西省饶财投资有限公司合资协议签约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在签约活动前会见了江西省财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参加有关活动。

会见中,邱向军对袁敏一行表示欢迎,对江西省财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上饶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上饶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过去一年,上饶敢作敢为、敢抢敢拼,保持了经济稳定向好、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大局稳定的良好态势,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邱向军表示,当前,上饶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两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乘势而为全方位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为省财政厅管理的省属国有独资企业,希望省财投集团在双方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在资本运营、产业扶持、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和丰富经验,加大在上饶的投资力度,实现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上饶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袁敏表示,长期以来,省财投集团与上饶保持着深厚的友谊并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下一步,省财投集团将以成立合资公司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合作成果,继续聚焦于支持和服务上饶实体经济及各类企业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在关键行业和领域,通过提供定制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不断拓宽与上饶的合作范围。

据悉,江西省饶财投资有限公司是由市政府与省财投集团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主要围绕金融、科技领域、城市运营等方面开展服务合作。

--> 2024-02-02 1 1 上饶日报 content_2449.html 1 江西省饶财投资有限公司 合资协议签约活动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