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康山乡办实群众急难愁盼事

本报讯 王师娥 记者蔡晓军报道: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余干县康山乡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求实效,在推动民生发展上见真章,用促发展、惠民生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该乡聚焦交通出行、安全设施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列出清单,推动落实。前不久,康山通往瑞洪的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开始施工,该路投资279万元,总长度2.1公里、宽5米,建成后将进一步补齐乡村基础设施短板,改善当地万名群众的出行。

回应群众关切的大事小情,将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针对该乡袁家村老年活动中心的洗手间破旧不堪问题,当地立即启动修复项目,让来此参加活动的老年人有一个干净整洁的方便之处。

该乡干部段伟鹏表示,乡里按照“开门搞教育、为民办实事”的原则,组织乡村干部深入到群众中去收集社情民意,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截至目前,全乡共解决涉及群众切实利益问题7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