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4年01月09日

临时疏导点让烟火气与文明同行

本报讯 记者蔡霞报道: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鄱阳县城管部门进一步推进创国卫工作,加快解决城市环境卫生问题,在广场、公园、街道等公共场所设置临时疏导点,为市民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落实政策、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

该县经过实地勘察、规划布局、完善设施,选择了交通便利、易于到达的地点,在东门口菜市场、人民南路菜市场、九鸿临时菜市场、富康小区周边等处设置早市,在尚湖路、东湖医院、思源学校、扬帆中学、鄱阳中学、百亩千户周边等处设置夜市,引导流动摊贩在指定区域、规定时段从事餐饮、蔬果销售等经营活动,实现科学治理和“升腾烟火气”的有机结合。

“对这些临时疏导点,我们规定了早市夜市的经营时段,制定了管理准则,以保障摊贩们有序经营,不影响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不扰民,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鄱阳县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临时疏导点均要求各摊主取得备案卡、从业人员健康证,不占道经营,不损坏公共设施,不损坏或污染地面,每日营业结束后应清除垃圾等。该县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和管理维护工作,确保临时疏导点的有效性和可持续性,同时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调整和完善疏导点的设置和管理措施,更好地满足市民的需求和期望。

--> 2024-01-09 1 1 上饶日报 content_1214.html 1 临时疏导点让烟火气与文明同行 /enpproperty-->